他朝若是同淋雪

兄有弟攻(四)

  一小时后,冲完澡的伽楼罗回到房间,就看见摩诃窝在自己床上已经睡着了。

  大鹏叹了口气,无奈躺在兄长身旁,阖上了眼。

  第二天伽楼罗醒时摩诃还没醒,脑袋枕在他胳膊上蜷着身子,睫毛安静地垂着,看起来很乖,他盯了好一会儿,突然鬼使神差地凑过去亲了下摩诃的唇。

  好软。

  他迅速退开,摩河被蹭得痒,不满地嘟囔了句什么,然后向前挪了挪,光洁额头贴上了他的胸口。

  伽楼罗听见了自己心脏狂跳的声音。

  他不由自主伸手将人搂紧,闭上了眼。

  就算只是暂时的假象,他也要在假象中醉过去,最好长醉不再醒。

  而他怀里的摩诃眼睫轻颤,红了耳尖。


  伽楼罗睁眼时摩诃已经不见了。他一骨绿翻身起来便喊:摩诃?你在哪儿?”

  没人回应。

  伽楼罗心候地一紧,还没等他去找,摩诃支着头撑坐在窗口上懒洋洋地开口喂了一声。伽楼罗循声望去差点魂吓飞掉。

  “摩诃!这是十八楼!”

  孔雀明王看白痴似的看着伽楼罗:“我又不是人类十八楼也好八十楼也好,对我来说有什么威胁性么。”

  伽楼罗才反应过来,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  摩诃从窗口上跳下来走近他:“这么怕我死啊?”他亲昵的挑逗让伽楼罗恍然,但紧接着天从云洞穿了他的胸膛:“可我巴不得你死呢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  那张美得近乎妖冶的脸上挂着丝笑意,戏谑地看着眼前人,一把将天从云抽了出来。

  伽楼罗难以置信地低头看着伤口处的金色血液大股流淌而出。

  他嘴唇翕动着,像是想说些什么,却只有大颗泪水落下。

  他好像太虚弱了,以至于声音堵在喉头哽咽得说不清楚那最后一句话。

  我当然怕,因为我很爱你。

  我知道这可能没有结果,但是我依然爱着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